搞00Q/EM/麦雷/ADGG
 

【00Q】MI6八卦吃瓜调频——FM12

标题:一个陌生男人的来信

配对:James Bond/Q

分级:PG

字数:841

内容:一个陌生男人的……邮件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To: J_Bond

From: NO_ONE

Subject: DONOTOPEN

00:07 AM

 

昨天我打碎了你送的马克杯。

当然,你不会在意。我只是你随手用马克杯作圣诞礼物的普通人。但它真的很漂亮,时间长了都染上了红茶的味道。有时候办公室的空调坏了,我会双手捧着它取暖——那感觉非常棒,就像是我的两只猫,暖洋洋的——我几乎不想把手挪开到键盘上去。这很能说明问题,如果你能稍微记起来的话,我可是一个程序员。

 

我有一个小小的办公桌,在你经过的时候可以看到——有一个蠢兮兮绿色台灯的那个。在我晋升之前,你已经就是一个传奇了。我的意思是,Boss对你的纵容已经到了无可附加的程度,他今天居然开始真的要求我画爆炸钢笔的设计草图。

 

你的很多丢给Boss的文书,他又丢给了我。

 

哦,也许你已经猜到了。是的,我是Qbranch的小职员,这不重要。我明天就要离职了,爆炸太突然——马克杯就是这么碎的。刚才M亲自找我委婉地告诉我要离开我现在的职位了,说实话,我很感激,毕竟自从M召我进来就没有和我说过话。

 

你的档案很不错,战绩显赫当然也不乏污点——我不会告诉你M在上面写了什么——你的照片逊爆了,下次记得换一张照片,有助于提高你在女王心中的形象。/wink

 

总之,我是你最不能记起来的那个人。

我不在的时候希望你不要再乱丢装备了,他们,真的,很贵。

Good luck!

 

 

To: J_Bond

From: NO_ONE

Subject: ISAID_DONOTOPEN

09:35

 

HOOOOOOLY SHIIIIIIIIT!!!!!!!

M任命我是Q了!

 

P.s.你没看我的上一封邮件,对吧?

 

 

To: Q

From: 007

Subject: YES

09:36

 

我会记得去W&W再买一个马克杯作为礼物。

 

 

 

 

Q的第一天迟到了,他愤愤地搬着自己的牛皮纸盒子去地下基地。别问他的风衣为什么皱皱巴巴的,他又不是专门去看什么大破船。

 

“I`m your new quartermaster.”

“You must be kidding.”


评论(5)
热度(61)
© c_ass_y | Powered by LOFTER